高雄夢時代剛開幕,廣告來勢洶洶,雖然歌唱的並不好聽,介紹片段也沒有多吸引人,不過看在相當於高雄最大型百貨市場統整的噱頭,決定抱著觀摩的心情前往。

頂著大太陽開車前往,還沒到門口就塞車,左右前後大約9條車龍都在等待排隊停進停車場,只能抬頭望著坐不到的紅橙黃綠藍紫六色的摩天輪,大約等了30分鐘才像毛毛蟲緩緩爬行到停車場。

夢時代裡也是人聲鼎沸,吃飯也至少要排隊半小時以上,想到台北的京華城、新竹的風城,當初開幕的時候也有如此盛況,只是現在經營不善淪為二級商品拍賣者居多,不知道這裡的熱潮能夠持續多久。

才抱著懷疑的態度走入夢時代,走了約十分鐘,馬上對夢時代產生好評價;這裡的商店,大約都是一般百貨看得到的專櫃,除此之外,國外廠牌也很多,時下年輕人喜歡的日本商品更甚;抬頭一望看到日本商品大創百貨DAISO,每樣39元大特價,商品種類繁多令人眼花撩亂,品質也非常精美,過去喜愛的30元一物彩遊館頓時被鄙棄至九霄雲外。我一進賣場瞬間手忙腳亂連眼睛都捨不得眨,要不是為了在逛其它地方,整個下午待在這都行。

一整個下午,並沒有逛太多樓層,場地實在太大,聽說有兩座百貨公司,有一座我們甚至連看都還沒看到,真是殘念。下次得起的大清早,我一定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