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一夜的旅行,我們只定點在台北,為了不浪費難得的假日,決定以美食加乘這趟旅行。

「鐵板燒?!」

一聽到這個提議,就想拒絕,因為腦袋馬上浮現:

一碗白飯燒、幾片又薄又沒份量的肉片、豆芽菜、軟軟的加上滿滿不用錢的黑胡椒洋蔥絲、沒有紅茶味卻可以喝到飽的紅茶、衣服上停留三天都去不掉的燒焦味..

一向不愛鐵板燒,所以沒有一絲好感。

老公旅途中不斷的勸說,那是一個不一樣的鐵板燒,一套豪華餐就有前酒、沙拉、麵包、湯、開胃菜、主菜、時蔬、炒飯、甜點、飲料十道菜,這是你最喜歡的法式料理,網 路飽受好評,八拉八拉八拉..

我也是有良心的人,所以看在他努力尋找美食的心意上,姑且相信他一次。

這一相信,真不得了!

客官啊!這夏慕尼真的是絕品好料啊!

七夕快到了,來不及鋪陳讚美的文字,喜歡鐵板燒的一定要去,不喜歡的更是要去,去了會愛上低!

看看照片吧。

先看看前菜、沙拉、湯品


以下是是主菜、時蔬、甜點等等



【夏慕尼】

地址:台北市光復北路95號/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1樓

電話:02-27425527/03-657-0648

http://www.xiamun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