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奧正在忙著籌辦婚禮的事情,為了達成這項重要的任務,千里迢迢還跑到新竹試餅。

一整個表現優異,先在這裡給你鼓鼓掌囉!

話說小奧找的這家店叫做亞蘿蔓洋果子

亞蘿蔓洋菓子在新竹算是當地價格蠻高的西點店,其中的招牌巧克力,是整顆杏仁豆包上細緻的巧克力,口味很重,吃完再吃別的東西都沒辦法抵銷這巧克力的濃濃香味。

如果單獨買包裝也很漂亮,成為送禮一大選擇之一。

小奧上週來家裡作客,買了幾樣店員推薦的絕品,很細心為我們切開每個試吃品,大致每個價格為22元起跳,也有一個85元。

雖然價格高,但在試吃之後真的有其價值所在,果然一分錢一分貨。

你問我每一個的味道如何?我實在很難一一敘述。
我只能說,當初我們結婚時試吃過新竹每一家喜餅店,這亞蘿蔓的產品已經勝過每一家喜餅。

除非有價錢上的考量,否則這真是一家值得推薦的好店。

不過這家店不是專做喜餅,所以沒有套裝組合,也正因此顧客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口味與數量入盒,也可算是客製化。

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
新竹市東區中正路68號
營業電話:03-5285637  傳真號碼:03-52863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