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同事看到我驚呼!

那種驚呼感覺像三百年後意外見到我的驚訝。

「你什麼時候懷孕的?」

「肚子好大?」

「幾個月了?」

「男生還是女生?」

一連串的問號代表她真的很少仔細觀察到我,旁邊的同事看我從遠方氣喘吁吁來不及開口連忙笑著幫我回答。

「我可是常常跑他們辦公室遞公文,可是就沒見著她下班身..」

喝~下半身可是隨便讓你見啊...我心裡聽著冒嘀咕。

「果然優質美女有好處,連懷孕都只胖肚子!」

這句話聽來就舒服多了。

小臉有小臉的好處,就算現在胖了大腿肥了臀,反正孕婦裝遮掩也瞧不出臃腫的模樣。

這應該算是懷孕有史以來得到最好的讚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