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2008/06/27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依舊是給凱凱餵奶,奇怪的是,凱凱竟然一口也不想喝?

難道小嬰兒也會得厭食症嗎?

試了十幾分鐘,情況依舊沒有改善。

只好再度求助於老婆,老婆在電話裡也沒辦法搞清楚什麼原因,只好建議我餵他開水試試看,結果凱凱奶水不喝,反而喝白開水。

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是奶嘴惹的禍,昨天老婆買了個M號的奶嘴,好像是因為流量太大,凱凱反而產生排斥感。

於是,趕緊換回原本的奶嘴,凱凱這才乖乖的開始喝奶。

折騰完才發現,都已經11點了,早餐都已經變成午餐了。

中午時分,躺在床上玩的凱凱突然有點異狀,趕快抱起來後才發現原來凱凱開始打嗝了。

距離上一次我看到他打嗝至少有個把個月了。

打嗝是好事,表示正在長大,我這樣告訴凱凱。

不過凱凱似乎相當難受,小小的身體不斷因為打嗝而震動著,嘴巴還不斷的留下口水。

我只能祈禱趕快過去,不過沒想到半小時過去了,凱凱還不斷打嗝著。

看著凱凱而沒辦法作什麼的我,只好拿出相機記錄下「凱凱打嗝真人實境秀」。

好不容易打嗝結束,也剛好到了凱凱喝奶時間,於是我就一如往昔的餵奶。

也許是因為剛剛打嗝消耗了太多體力,難得凱凱喝奶的時候身體是放鬆的,他也很配合的大口大口的吸著。

就這樣看著奶瓶裡面的奶水漸漸減少,心中不禁浮現了一點點的驕傲感,總算凱凱越來越聽他老爸的話乖乖喝奶了。

這時候老婆也剛好回到家,我示意叫老婆別打擾餵奶,沒想到老婆一轉身出房門,凱凱竟然又再度上演幾天前的爆乳秀,吐的滿地都是奶水。

唉,再度功虧一簣前功盡棄,看來我的奶爸之路是遙遙無期,希望不要在他幼小的心靈中留下爸爸餵奶很差的陰影才好。

也因為再次吐奶,也讓我的MSN暱稱改成了「五天內見識了兩次爆乳秀」。

當然,這裡的乳是指牛乳啦,你在想些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