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次從公公家回家途中,小青蛙暈車,結果把從中午吃的飯菜、餅乾點心還有十分鐘前的牛奶全部吐出來。

 

重點是我們一行人在高速公路上,他哇拉拉的吐,我左手接完一堆飯菜還來不及拿毛巾擦他嘴巴,馬上就看到餅乾末加蘋果泥從他嘴巴跑出來,為了怕弄髒車,趕緊又用右手接,結果小青蛙還繼續作噁,眼尖的我看到前坐車椅下有一塑膠袋,趕快抽出來把手上的髒東西「趴他」一聲倒進去,再迅速把安全座椅打開讓小青蛙舒服一點,可是還來不及同時把塑膠袋拿到他嘴邊,剛喝進去的牛奶已經飛噴出來,整個食物浪前仆後繼衝出來不到兩分鐘,慶幸的是,小青蛙的嘔吐物沒有噁心的味道,要不然等回到家連我也可能暈車了。

 

此時小青蛙已經全身濕答答,可是偏偏行李又在後車廂,高速公路上又不能隨時停,離下一個休息站還要三十分鐘,情急之下,幸拿蛙爸剛出發前脫下一件內衣,靈機一動,從上肩背心多的長度打結,再把下擺過長的部分拉到後背去打蝴蝶結,馬上就誕生One Piece希臘風衣服!

 

難得的經驗,我想以後看到希臘衣服我都會想到小青蛙精彩的嘔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