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寶貝每天都好活潑喔!

懷孕五個月時,只能偶爾隱隱約約感受到有東西在肚子裡動一下,現在每天吃飽飯或吃飽前都會狠狠的踹我,有時候還會感覺到腳在肚皮上滑動,從左到右,從下到上,現在胎位是正常的頭下腳上,所以聽音樂或看電視時,也會感受到手部位置很有節拍的拍打著我,哈!以後長大可能可以培訓成音樂家。

我們一直深信不疑,這個小朋友帶財的啦!

他老爸摸彩中過獎金,她老媽也零零散散拿了些禮券回家,過年隨便簽個威力彩也小小中了五獎,哈!真是不錯,還沒生出來已經開始準備自己的尿布錢,很孝順!

或許有人說,養個小孩沒有兩千萬絕對不行,走入婚姻就像走入墳墓,生了小孩更加快進入墳墓的速度,可是結婚這麼些時候了,我還是深信不疑,只要兩人攜手共進,沒有什麼困難解決不了。

尤其小朋友帶來的喜悅,更增添兩人與家人們情感的緊密聯繫,我們幸福的感受著,情人節前夕也祝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