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大溪玩。

本來蛙爸的目的地在大溪花海,可是根據google的路線地圖加上我模糊不清的引導再加上蛙爸的路痴,最後,我們開到了這裡

富田農場….

一開始其實我們還不知道去錯地方,因為我們也不清楚花海和農場的差別,一直到蛙爸付了門票費,對於票價比網路上便宜還覺得有點開心的時候,再仔細一看這農場...哪有什麼150公頃的花園,小小的池子、舊到不行的布熊、枯掉的花園、兩隻羊和幾根薰衣草,才偷偷跟我說,他犯了男人都會犯的錯:我們根本就走錯路入錯園啦!

不過,照片真的會騙人,說起這個富田農場,可是非常多新人來這裡拍照喔,連蛙爸好朋友和蛙媽同宗的阿昌哥也是在這裡拍婚紗,但是我們一直深深深深懷疑,以阿昌哥精湛的攝影眼光當初怎麼會在這麼小又沒什麼風景的地方拍照,直到我們回家看了相片這才恍然大悟!

   

是還有那麼一點感覺....

    
    

星期六陽光超大,玩不到30分鐘我們已經累得口乾舌燥汗流浹背,因為小青蛙走三步停一步,

玩葉子、撿石頭,

為了追鴨還一直想跳下湖,


於是,為了避免危險,有時候我們還得要抱著他走走停停,很難想像若是真的在
150公頃,不僅可能變成人乾,可能腰斷腿軟直到黃昏才走的出門口喔….

不過這裡有盪鞦韆,這是小青蛙第一次坐盪鞦韆,躺在我身上,左手拉著繩子,緊張到手爆青筋,但是一動也不敢動,又出現這種沒表情的驚慌臉色,我一看就知道他在害怕,很ㄍ一ㄣ,超好笑。

------------------------------------------------------------------------------
我超害怕,明明手離繩子很遠還是不放開抓超緊,
我看我媽玩的比我還瘋...    
 

我今天有餵羊,還會一邊說ㄇㄤㄇㄤ!

照慣例我媽說一定要來一張燦爛迷郎ㄟ笑容!.

以及我媽一直想拍的那種藝術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