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去了武吉,「ZAM ZAM Restaurant」一定要去,這是一間在1908年創立的百年老店,是新加坡第一間傳統印度回教料理餐廳,從地鐵出站後走路的路程(不含走錯路)大約10分鐘內即可抵達。ZAMZAM精華  

地址:697 N Bridge Rd  Singapore 198675

電話:+65 6298 6320

營業時間:上午800至下午1100

MRTBugies下車,A出口後左轉,然後過到對面馬路,直走道第一個紅綠燈後右轉直走,看到天橋左轉,就在蘇丹皇宮的對面

 

店裡向外看長這樣。

DSC03028  

 

菜色主要就是分為印度拉餅(Murtabak)和薑黃飯(Briyani Varieties份量都非常大,如果你是小鳥胃,一定要跟人合點。

DSC03034  

 

 

送正式的餐點菜前會送小黃瓜的前菜。

DSC03027  

很讚的

DSC03026  

 

我個人試了之後,牛肉口味沒有牛的腥味,是碎肉。

DSC03032  

雞肉口味是很辣,肉質好像用雞肉末去做,味道比牛肉好吃,但肉質的關係所以不愛。

DSC03033  

 

全新加坡最棒的奶茶(The Tarik沒有點就白來了。雖然天氣很熱,但誠心推薦,熱的奶茶比較濃郁,我們一邊喝一邊流汗,但是口中說的都是讚!後來再叫了一杯冰的,味道雖然也是好,但比起熱奶茶淡好多。

DSC08542  

 

費用不貴,價目表都在牆壁上。

 

DSC03023  

 

廚房熱呼呼的景象。

DSC03029  

arrow
arrow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