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了好久,終於到了看婚紗照的日子,這一天還有一位神秘嘉賓-咕咕,特別遠從台南坐火車趕來。

準時六點,帶著御便當以及作戰的心情到婚紗公司,今天,為了對得起眾親好友,一定要挑選美輪美奐的照片,而且,絕對不能多挑!

坐在沙發上,打開電腦,老公驚呼,天哪!拍了278張,而且這攝影師水準真的很高,動作指導的非常精確,以致於每個場景和角度都拍的很美,怎麼辦?怎麼選?

沒想到我其實是相當冷靜的咬著御便當白飯,眼也不眨的按下刪除鍵,一張兩張三張的刪刪刪刪刪…

刪了160張左右,攝影師已經摩拳擦掌開始使出魂身解數,試圖說服我們購買增加的組數。不過由於我很不滿意照片的表情,所以很迅速的再刪了80張,正要再刪照片時,攝影師已經幾近跪下來,開始花言巧語:這張場景真的很水啦!無人有的,你確定要刪嗎?不停的讚美照片笑容、服裝、場景,連路過的服務人員也開始湊近異口同聲。

漸漸的,夜色相當暗沈,婚紗公司的鐵門已經全部拉下,我們是當天最晚走的一對新人,攝影師不停的拿出送電子檔案的招數想要說服我們加購,不過秉持著不要浪費的精神,最後攝影師只好被打敗回府,我們連一千元都沒有多花,咕咕說,我果然是位精打細算的賢妻良母。

由於40吋的相片過大不實用,因此我們三人後來輪番上陣遊說服務人員將40吋的相框換成24吋框一個、10吋框兩個、簽名綢一個。一直到11點,我們終於帶著滿意的笑容開心的離開。

後記:感謝台南咕咕親情贊助,以豐富且專業的經驗為我們爭取到最佳福利,並不時以掉虎離山手法讓攝影師分心無從干涉我們挑選照片,咕咕~謝謝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