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截止昨天為止,小青蛙長大的足跡如下:

有七顆牙。下兩顆牙有點突出,睡前會磨牙,超大聲。

會手扶著東西走路,但是會害怕。

不太會爬,但可以很穩的自己坐著。

看不到人會先嗚嗚的哭叫,然後大哭。

睡飽醒來看到人會大笑。

聽到阿媽的聲音會很開心,看到阿公會更興奮,因為平時阿公下班專門帶他出去散步。

會怕我把頭髮放下來。

會怕姊夫,原因:不明。

只喜歡動感音樂,聽抒情音樂完全沒有反應。

喜歡紅色。

會拍手,高興時還會恭喜恭喜的動作,開心一點會用額頭跟人撒嬌。

10公斤,可能更重,我和我婆婆都因此有媽媽手。

青蛙爸超疼他,我擔心以後我心理不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