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新竹這麼久了,上班路上的早點也都試吃的差不多,最近看到一個網誌推薦的早點「饅頭肉排蛋」!

光看那張照片上的肉排就非常非常吸引人,可惜平常上班實在沒有時間特別去找,但是快要生產的孕婦食慾實在旺盛的非常恐怖,於是下了最後聖旨,怎麼樣在這週末都一定要吃到這傳說中的饅頭肉排蛋!

於是今天星期六一早,老公很有良心的沒有把我吵醒乖乖一個人騎著小綠去尋找這家傳說中的早餐店,一到店門口已經有十來人在那邊排隊,看看照片中灰色阿媽的背影,汗流浹背,不知道等了多久....

IMG_5002.JPG

這家店沒有招牌,一個饅頭肉排蛋是40元,網友推薦的還有蔥油餅,價錢都在照片上。

 IMG_5003.JPG

饅頭有兩種口味,芋頭和原味,老公各買一個回來嚐嚐。

 IMG_5007.JPG

這是老公的芋頭饅頭肉排蛋,肉排大到不像話,新鮮肉汁甜味不在話下,還有淡淡的焦鹽提味,加上嫩嫩的厚厚的蔥花蛋,整個饅頭咬上一口超乎想像的肉嫩,讓饅頭充滿揪思!讓饅頭變得不只是饅頭!

 IMG_5008.JPG

這是我的原味饅頭肉排蛋側面照,老闆把饅頭切成兩個夾層,讓肉排和蔥花蛋各據一方,這根本就是東方漢堡啊!

IMG_5016.JPG

再看近照一張,真的非常美味

 IMG_5018.JPG

大到什麼樣子呢?比我的LV筆記本還要大喔!我想如果不是我懷孕,我大概一個可以分成兩餐吃吧....

 IMG_5022.JPG

好吃的早餐店在:竹市學府路359號(新竹學府路與博愛街交叉路口)。

喜歡的要早一點去喔!不然要和好多人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