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有一家「在地人才知道」的店,不說你不知道,這家店叫做「鄉庭休閒農場」,我去過兩次,菜色不僅新鮮好吃,而且份量很大,重點是價格一點都不貴,每次去都有不一樣的菜色,而且菜色的美味都不會讓人失望,這次回去花蓮還享用到現烤的一整隻放山桶仔雞,讓人齒頰留香,回味無窮。

這間店位在花蓮市國福里中央山脈山腳下,占地約4公頃,場內闢有柚子及百香果園、露營區、烤肉區及附設卡拉OK的餐廳等後院飼養放山雞,是以玉米、野生青草為主食,不施打抗生素野放飼養土雞,十分符合「無毒農業」推廣的健康、養生要求,另外還有成群的小白兔可以讓小朋友嬉戲。

倘若好友三五成群到花蓮享受自然風光同時,不妨到此一遊,保證大飽口福喔!

地點:花蓮市石壁街237號(沿德興堤防道路經過水源大橋右轉600公尺處左轉進入)
預約專線:03-8462765
營業時間:上午11:00-凌晨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