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季節在村子裡,

儘管是夏天,

可是房子方位很好,

所以白天晚上都能吹進涼風。

現在HINI橫行,我們也不敢到人多的地方趴趴走,

索幸週末在家就讓小青蛙在陽台吹風吹個痛快,還能省冷氣費。

自己跑到去開落地窗紗門,

我打開了呦!(還一邊尖叫...隔壁鄰居一定很恨我們...)


爸爸來抓我啊~


我也會拍藝術照...



陽台下有什麼哪...



好想出去玩喔..




媽媽叫我瞇瞇眼,瞇給你看!


左邊是現在的我,右邊是剛滿一歲的我!...有老一點..



最後送給大家一個超級燦爛的笑容!我媽說我笑起來迷死倫了~我以後要做萬人迷,是那個九千人都有來的那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