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 Jellicoe Road, 薰衣草區/加冷路, 新加坡 208767

IMG_9870.JPG   

若從Lavender站捷運到飯店,從B站出口上樓後,右轉會經過一小段商店街。

IMG_9866.JPG   

商店街有一家永順油條豆漿人潮總是不少。但我們因為每天都處於飽足的狀態一直沒有機會嚐到。

IMG_9872.JPG   

一進旅館仰頭看到巨大的水晶燈。

IMG_7211.JPG   

 我們住的房間是兩張單人床,軟硬度適中,雖然談不上非常舒適,但是乾淨,除了有一天沒有補茶包之外,其它用完的東西都會補充。

IMG_4231.JPG   

房間不會太小,但是浴室就非常擁擠。基本上而言只能一個人進出,如果有人剛好正在使用洗手台,淋浴間的人若要出來,洗手台前的人還得出去浴室才能騰出空間讓淋浴間的人出來,我甚至覺得比東京的浴室還要小。

IMG_4232.JPGIMG_9865.JPG     

早餐在四樓食用,四樓是開放性空間,早晨都有強大陽光灑進來,去吃早餐前就要擦防曬油了。

IMG_9850.JPG   IMG_9848.JPG  

菜色每天雖然都一樣,但我們有計畫性的每天都吃不一樣的東西,第一天吃稀飯,第二天吃麵包,以此類推。

IMG_4233.JPGIMG_8259.JPG    

最喜歡他們的薯餅。

IMG_7302.JPG  IMG_7299.JPG  

生菜也很新鮮。

IMG_8262.JPGIMG_9836.JPG    

把生菜脆培根夾在麵包裡成了台氏早餐!

IMG_9842.JPG   

這隻鳥每天都會到早餐區報到。

IMG_9857.JPG   

小小的健身房就在早餐區旁。也有投幣式按摩椅。也有游泳池,外國人早上就在游泳。

 IMG_7310.JPG  

游池前就是一個木製大鳥籠沙發區。但是因為露天,所以如果前一天晚上下雨,隔天要坐時請務必小心,保證濕透整件衣褲。

V Hotel的地理位置非常好,若從飯店門口,往左走到商店街再向左轉即可到捷運站,約莫才三分鐘步行,不僅交通方便,商店街也有24小時的飲食,如果沒有買飯店早餐卷,對面有組屋,也有食堂可以吃早餐,網友評價都不錯,聽說便宜且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