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4: 2008/06/26

幾天的疲勞累積下來,今天完全反映在睡眠品質上,早上五點起來餵完奶後,餵了一半凱凱不小心睡著了,只好求助於老婆,結果又昏沈沈的繼續入睡。

前幾天八點多就會自然醒,結果今天一覺醒來已經是九點多了,凱凱也剛好習慣性的肚子餓大哭。

一餵奶又和凱凱奮戰到十點多,這次凱凱有進步,或者是說爸爸有進步,只剩下30cc沒餵完。

早上依舊是凱凱較安靜的時期,通常吃完早餐後凱凱會再繼續睡個一個多小時,偶而醒來看不到人的時候會大哭一下,安撫一下後又可以繼續安心入眠了。

接近中午時分,心情也越來越好,因為老婆下午請假,總算可以過個較為悠閒的下午時光了。

而昨天晚上老婆傳授餵奶技巧,凱凱竟然第一次成功的把120cc的奶水給喝完,無疑是給了我一劑強心針。

哈哈,我可以說我終於成功的當了老爸嗎?

下午,難得悠閒的全家人幸福時光,和老婆小孩一起玩起拍照遊戲。

想想從凱凱出生到現在,全家人一起合照的機會實在是有點少,更別說要從中挑出幾張好看的合照了。

晚上,還抽空去游了個泳,幾天來難得步出家門外,呼,有種暫時的解放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握在掌心的幸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